close

如提

帶我女兒出門最輕鬆的時候就是他睡覺的時候了
可以好好新賞風景
不然他一直不安於室
搞的我好累唷

哈哈哈哈
平常上班的時間小寶主要生活都在保母家
回到家裡頂多三小時他就睡覺拉
從滿兩個月開始他就一覺到天亮
半夜也不吵的孩子真的對我很好
否則我這個職業媽媽又堅持孩子要自己帶
如果沒有小寶這麼貼心~我應該早早就舉白旗了哈哈


因為週末是唯一我們可以跟小寶朝夕相處的Whole Day
每個週末當我們捨不得出去
小寶他總是望著窗外眼神無辜的希望出去散步
畢竟他學會走路了阿?也在周歲買了一雙鞋給小寶練習穿鞋子喔
這一天的小寶可愛的模樣
讓我們小夫妻不忍把他只關在家裡面


總是想要讓他出去跑一跑
所以我們兩個突發奇想就去士林夜市
反正也沒帶小寶去過阿~(聽起是好主意)
所以我們找個下午三點的時間應該人比較不會這麼多
還好也真的沒有什麼人這樣對我們都好哈哈


我們兩個準備好之後騎著摩托車
背著小寶騎了半個小時的路
騎到車子沒有油了還下去加油


一下車我看小寶的小臉臉還有鼻子上都有灰塵了阿
不過原本快要睡著的小寶
也就這樣精神又來啦
整個東張西望的看來看去


終於到了士林夜市哈哈
小寶經過漫長的車程
一下車就小心翼翼的關心一下周遭環境
在停車的小堤道旁邊觀賞旁邊的小動物
還有家裡面看不到的構造總是能夠引起他的好奇心
也好車子的震動應該他不是很舒服
先停一下也許好一點


因為平常的小寶是個愛安靜的寶寶
記的小寶以前再我肚子裡的時候
我也是這樣頂著大肚子到處跑
小寶的爸爸跟我真的鄉土味很重的人阿
咳咳.........逼逼不要這樣說我爸媽拉


加上我們兩個其實都不是愛吵鬧環境的人
會喜歡來士林夜市其實是愛這裡一些美食
所以來這裡
每次都吃一樣的東西
每次都走一樣的路線
每次都買一樣的食物
每次都..................不會變哈哈哈


吃什麼呢?
素食水煎包, 檸檬珍珠, 關東煮免費續湯, 豪大雞排, 因為太熱抱小寶進去有冷氣的店家吹涼涼
也很感謝小寶非常配合的等著我們兩個享受美食
讓我們可以一攤一攤的吃到很撐哈哈


小寶呢?小寶他在做什麼?
他靜靜的在旁邊陪著我們不吵也不鬧
因為我把他放在人行道的椅子上
他也就這樣晃著自己的小腳丫


乖乖的在旁邊等我們嗑完雞排哈哈
他只能吃固齒器真的要給你大拇指....小寶棒


就這樣我們再這裡短短一個多小時
眼看還要騎車回到北投
不然會耽誤到小寶的作息
上車之後我就發現小寶被沿路可怕的喇叭聲音給刺激
還有阿凱摩托車的噪音
以及停紅燈時旁邊的機車騎士逗弄可愛的小寶
哈ㄏ哈ㄏ他很快的就累了
畢竟對個剛滿一歲的寶寶而言
這樣真的比較吃力


阿我們要檢討一下我們這兩個愛吃的父母哈哈哈
我也拿出我的隨身小像雞把小寶的模樣拍下來
天阿我一邊看一邊笑一邊流淚
太好笑了也未免太吵了吧
吵到小寶乾脆睡覺好了哈哈哈
小寶有這樣的父母真的是很無奈吧哈哈哈哈


阿其實我們夫妻倆一出發就疑惑了
並不是小寶不配合也不是他讓我們不方便
而是我們怎麼還是像自由自在的兩個人
騎著摩托車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多了小寶還是一樣跟我們上山下海
果真很有南部人的草根性阿
捷運下車就可以到士林夜市
哈哈哈哈~~~~~~小寶不好意思爸爸媽媽下次會搭捷運帶你來
不要常常給你有這樣驚險又刺激的旅程

哈哈很多感想之小寶原諒我們的無釐頭之叮噹媽以為這樣打扮你就比較舒服哈
PS:那個相簿裡有照片還有錄影,都是我的隨身傻瓜拍的,不要給我說相片顏色不夠犀利唷!我的相機是很讚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這就是a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