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haha
兩天這樣跑來跑去
每天都在抬腳xD
不過都是很多很多的回憶









星期六下大雨
真是討厭>"<
到教會近拜分組
萬哥分的組還真是奇特xDD
很怪異
先力、我、黑人一組
鴨鴨聽到的時候快笑死了
我們是全聯的那條巷子
第一棟真是太強了
根本就沒有人回應
回應的那一戶不讓我們上去
不過後來就越來越好了
其實就這樣一點一點的寫
也些了一小疊了呢~
有一個阿伯真的很好笑
一直說我們的問卷這樣不好那樣不好
好像對我們的問卷調查很有意見呢
就這樣一邊念一邊寫
後來還不是寫完了
還到了大吉家呢
哈哈大吉整個傻眼 lol
想亂寫也不行因為I know you xDD
鄰長人真好
哈哈回教會一邊等人一邊跟以琳玩
成翰說我也真厲害,竟然跟小孩裝可憐xDD
聽著大家有趣的分享
其實心都已經要飛去夜市了
後來好不容易
終於出發去夜市了
走過來走過去
後來走散了
就各自吃晚餐
搞什麼讓我們等那麼久~
人來了結果就坐在那邊吃雞排
後來就回去了
什麼東西亂下車
又亂走繞了大半圈
等公車又等好久
結果一路站回內湖







雖然真的很熱
又被蚊子咬
可是很開心
心暖暖
很幸福















星期天
哇哇哇
讓小鴨等那麼久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我忘記拿禮物走下去又走上去xDD
聽到兩次關門聲都沒有人xDD
我們都已經遲到了
結果勒
司令台上也只有幾隻小貓==
跟一隻昏倒的狗?!
結果還等了一下
然後然後
大家就慢慢的到了
一上公車我們根本是吵死了
娃娃車喔==
什麼阿
我加個值也要被罵外國人==
真是的
就這樣吵吵鬧鬧的到了淡水
然後計程車司機真的很白目
「建中的男生帶你們出來玩喔?」
「對阿對阿」
「所以你們都是小綠綠喔?」
「對阿對阿」
哈哈
他亂問我們就亂答
還多收錢真的很機車
烤肉的地方實在是很怪異
哈哈
還是我們女生比較厲害
一下就把火升起來了
男生都沒肉可以吃
還一直來我們這邊借火烤
後來是殺手
哈哈
吳小威的大冒險真的很好笑
可是好像他們不太高興
什麼我講話含滷蛋阿>"<
洪祐任一直嗆我
後來去打高爾夫
下大雨==
張嘉元的球竿飛出去了xDDD
因為下雨所以球會被雨打下去
自己在那邊亂說的很開心
後來去老街吃冰
吃的好冷
結果又臨時起意去士林夜市
明明就前一天才去過
結果又還是跟著大家去了
後來都在看鞋子==
哈哈我贏了~
張家睿後來買了DADA
那雙真的蠻好看的阿~
邊走邊逛
我跟跩妹果然是好姊妹
第一眼就看到一樣的衣服
胡椒餅排了半天沒有幫千雅姊姊買xDD
什麼阿搞的我也想買鞋了~
可是好貴>"<
一群人坐在電影院門口吃東西
真的很好笑xDD
後來 902一路回到家
哈哈原本想要去韓國料理找大家
後來算了==
哈哈
謝謝王人俊的50嵐
結果一群人又跑到我家吃滷味
hello~ Ting ting
long time no see~
ohh yeah~

HAPPY BIRTHDAY 鴨鴨
















ps還有還有啦
某小孩不要再生氣了好嗎
開心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這就是a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